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进入别墅盗窃被发现后杀害女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孙思娅)男子任某在偷盗别墅时,被女主人发现,他将对方杀害。昨天记者获悉,任某被市一中院判处死刑。

  检方指控,2010年11月26日早晨7点多,任某进入海淀区香山某别墅后院的小木屋,躲藏了起来。等这家男主人开车离开后,任某潜入车库撬开厨房窗户跳进屋内盗窃。

  当他准备离开时踩响了地板,惊醒的女主人追下楼。任某持刀,将女主人反绑起来,逼问银行卡密码。因女主人呼救,任某向其胸背部连捅数刀,致其死亡。

  检方指控,任某还入室盗窃另两栋别墅。法院审理认为,任某已经构成抢劫罪和盗窃罪,虽然他在到案后认罪态度较好,但是由于他犯罪的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因此法院认为不能对他从轻处罚,并判处任某死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杀害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