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证实明年不办选秀 将推非娱乐创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3:36  红网 微博

  红网9月17日讯(记者 朱青)比起以往的风风火火,“2011快女”多少有些黯然神伤,而总决赛VCR中数度感谢与总结也似乎暗示着全部终结。9月16日晚,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答谢会后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证实,明年湖南卫视将不再举行选秀活动。

  湖南卫视因今年“快女”直播超时等事宜频传遭国家广电总局的批评,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快女”答谢会现场对媒体证实,因为超时等原因,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已经通报,停止湖南卫视2012年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他表示,在接到国家广电总局的文件后,湖南卫视认真吸取教训,全力整改,并通过精简赛制、精练内容、控制时长。

  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坚决服从国家广电总局的决定和管理,明年将不会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他介绍,湖南卫视近期内将推出一系列创新节目,涵盖家政服务、伦理道德、公共安全等内容。

  对于“快女”的操作难度,赛事总导演马昊在答谢会上也直言,今年比赛操作比起往年更为艰辛,因为节目时长,所有工作人员无一不是用尽全力。而主持人汪涵与何炅亦不无调侃地表示,比起往年比赛收视率多次摘得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将获得奖金,“今年因为超时可能要罚款,可能做完了节目,我们还要亏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