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帮三轮司机推车被突发滑坡淹埋

救援人员把获救者送上救护车。 救援人员把获救者送上救护车。

  本报宝鸡讯三轮车打滑开不动,中巴车4名乘客帮三轮司机推车时,路边废弃的铁路护坡突然滑坡,5人被埋。昨日上午8时许事发后,宝鸡渭滨区200余名干部群众及各职能部门奔赴现场全力营救,5人全部找到,但3人不幸死亡。

  昨日上午8时20分,渭滨区委书记王琳、区长李晓阳迅速组织消防、急救等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在与闻讯赶来的高家镇百余名干部群众汇合后,在现场成立临时指挥部,紧急调集来挖掘机、铲车等4台大型机械。

  以消防官兵为首的救援队伍首先用雷达生命探测仪搜寻、确定了人员被困位置。随后,现场200余名干部群众用铁锹、丁字镐、手刨等所有能想到、能用上的工具和方式紧张地展开了搜救。 9时许,救援人员救出3人,获救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经确认,2人受了轻伤,1人不幸死亡,死者是三轮车司机。

  又过了半小时,现场又救出1人,到上午11时50分,最后1名被困者也被救出,但经医生确认,后两人均不幸死亡。目前,渭滨区正全力处理受伤人员救治、死亡人员家属安抚和道路抢修的工作。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对全区滑坡地段、点位等严密监测,进一步排查隐患,力求做好防汛、防滑工作。

  文/图 记者刘俊 通讯员杨永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