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媳发生争执后儿媳割腕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1:3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吉祥 通讯员 杜进信 魏娟) 只因婆婆想搬出去租房居住,儿媳不肯,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儿媳一怒之下割腕自尽,婆婆见状,竟然以头撞墙也要寻短见……

  “流了好多血。不好,可能要出人命!”9月20日19时30分,新疆奎屯市库尔勒西路一家餐厅前围满了人,下班路过此地的王先生见状急忙报警。

  记者随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餐厅内一片狼藉,白色的地板上到处是鲜红的血迹。

  站在餐厅中央的一名年轻女子脸色苍白,她左手手指夹着一枚锋利的刀片,右手腕处正往下滴着鲜血。站在旁边的年轻男子说:“她是我老婆,那是我妈和我爸。”他指了指躺在地上的一名中年妇女和正在摇晃她身体的中年男子说。

  中年妇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双目紧闭。

  “你如果出去租房子住,我就死给你看。好,你们都不理,是吧?看我敢不敢死!”说完,年轻女子突然举起手中的刀片向右手腕处连割了两刀,顿时,鲜血喷射而出。“啊!”围观群众中有一女子惊恐地喊出了声。

  “不要!”4位民警迅速上前,有人夺刀片,有人止血。与此同时,民警杜进信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这边乱成了一锅粥。那边,中年妇女慢慢清醒过来,当她见到年轻女子身上满是鲜血时,急忙站起了身,猛地挣脱了中年男子的手,头朝前冲向了墙壁。

  “快!”民警刘海洋眼疾手快,一个闪身冲过去挡住了中年妇女的去路。一声闷响,妇女一头撞在了他身上。“冷静一点,多大的事,至于自杀吗?”听到民警大声呵斥,妇女好像一下清醒了,呆呆地站在了原地。

  “孩子,孩子……你没事吧?”看到儿媳满身鲜血,妇女大喊着冲上前,一把抱住了儿媳。

  “滚开,你们都走开,不要管我,让我去死!”儿媳推开婆婆和民警,低头在地上不知在找寻着什么,“你们把刀片抢走,我还有。”儿媳不顾手腕正在流血,摇晃着身体又要进厨房去拿菜刀。

  见到儿媳如此,婆婆也不甘示弱,她说:“既然死,大家就一起死!”并扬言要撞墙自杀。

  “你们都不要闹了,救人要紧!”民警急忙控制住了双方。随后,伊犁州奎屯医院的120急救车赶到,并在现场实施了抢救。

  知情人告诉民警,这家餐厅是那对年轻夫妇开的,儿媳的婆婆和公公在店内帮忙。为了节省开支,一家两代人合租了一套房屋居住,时间长了,矛盾就出来了。婆婆认为住在一起不方便,同时嫌“事”多,要求搬出去自己租房住。

  “出去租房,不又是一笔开支吗?”儿媳不肯同意婆婆的要求,于是,双方由争辩变成了争吵,一个坚决要出去租房,一个死活就是不让,最后,两人越吵越凶,一怒之下,儿媳拿出刀片割向了自己的手腕,婆婆惊吓过度,昏倒在了地上。接着,就发生了记者看到的一幕。

  “真是的,当儿媳的怎么能这样对待婆婆呢?婆婆也是,儿媳闹自杀,不劝就罢了,自己也要自杀……全都不像话。”围观的人议论纷纷。

  最后,这家人拒绝了警方介入此事的调查和处理,他们表示,自家事自家解决。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医院获悉,儿媳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更多关于 婆媳 争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