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杀死黑车司机抢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5:03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媛) 为了春节回家多带点钱,三名男子被控合谋抢劫黑车司机并将其杀害,而他们最终抢得120元,昨日一中院公开审理此案。

  据检方指控,2011年2月8日20时许,被告人顾家宝、沈少义、龙兰三骗乘29岁的黑车司机王某的车,行驶到房山区韩村河镇时,顾家宝用胳膊猛勒王某的颈部并持尖刀威胁,王某夺过尖刀反抗后,顾家宝、沈少义又分别用手猛掐王某的颈部,龙兰三从而将王某手中的尖刀抢走。之后,顾家宝持尖刀猛刺王某,造成王某死亡。

  沈少义当庭称,以前一起打工时龙兰三就经常说“一起弄点钱”,于是这一次三人一拍即合。一开始,龙兰三建议抢个小姐,但沈少义担心不安全,于是才锁定了黑车司机。

  根据指控,案发当晚,龙兰三在朝阳区石佛营附近拦下了王某的黑车,商量好付260元到房山区韩村河镇。

  三名被告人称,开车两个小时到了案发地后,顾家宝最先持尖刀扑上去勒住司机,沈少义同时拔了车钥匙以免司机逃跑。

  在厮打过程中,29岁的被害人王某曾一度抢过尖刀,并扎伤了沈少义、龙兰三。昨日庭审时,沈少义的头皮上仍能看到还未长头发的疤痕。

  “枪毙他!为抢钱,不至于要他的命!”听着被告人陈述时,死者王某的父亲高喊起来,其母亲则一直痛哭。

  检方认为,三被告人犯有抢劫罪。法庭将择日宣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杀人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