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兄弟涉命案潜逃途中以野菜充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贺州9月24日电 (李其胜 郭胜波 杨志雄)广西贺州市公安局24日介绍,当地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战斗,将制造“7·30”命案潜逃广东躲藏的一家3名亲兄弟抓获归案。

  警方介绍,今年7月30日18时,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文汉村稀土采矿点发生一起命案,被刀捅伤的李X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经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刑警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八步区里松镇文汉村的汤某高、汤某文、汤某彬。警方虽抽调精干民警组成追捕小组,但3名嫌疑人如人间蒸发一般。

  9月22日,追捕小组获悉3名嫌疑人已潜逃广东省怀集县洽水镇躲藏后,立即驱车赶往犯罪嫌疑人藏身地。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追捕小组于洽水镇一酒店内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汤某高、汤某文、汤某彬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系亲兄弟,因为与本村的李X华发生纠纷打斗,最后用刀将李X华捅伤致死。3人还交代,他们为躲避抓捕,曾逃进深山以野菜充饥多日。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潜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