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岁女儿亲眼目击双亲被凶手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3:30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咸阳讯(黄正东记者田亮)昨日,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堡园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该村村民周向阳(男,29岁)、其妻孙亚雪(27岁)及湖北襄樊籍果商张贵清(男,46岁)被杀害于周向阳家中。被害人周向阳年仅7岁的女儿,亲眼看到双亲倒在凶手的刀下。

  小女孩是唯一目击者

  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礼泉县叱干镇堡园村周向阳家门外围观的群众很多,但大家都显得异常安静,也许是被这起杀人案所震撼。门口已经被警方封锁,只有办案的民警偶尔出入,在距离周向阳家门口不远摆放着刚刚运来的冰棺。记者采访得知,死者周向阳的女儿周阿凡就在旁边邻居的家中,这位年仅7岁的女孩,是案发过程的唯一目击者,她亲眼看着父母倒在凶手挥舞的刀下。

  记者在邻居家的门口见到了受到过度惊吓的女孩,她的小手紧握着邻居阿姨的手,生怕跟丢,记者试图与她交流,女孩只是向邻居阿姨看,将小小的身体躲向阿姨的身后。这位邻居说,孩子这么小就失去父母,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凶案或与感情纠葛有关

  这位邻居说,听说凶手是建陵镇的王镇,王镇与周向阳的妻子孙亚雪有些感情纠葛。案发时孩子就与她的母亲住在里屋,而孩子的父亲周向阳与湖北果商张贵清住在外屋,王镇闯入屋内便用刀砍死了湖北果商张贵清,随后将刀挥向周向阳,这时候惊动了睡在里屋的孙亚雪与周阿凡,孙亚雪冲出里屋也遭到了杀害,孩子看着父母倒在了凶手的刀下。

  嫌疑人供认不讳随后,记者在礼泉县公安局了解到,叱干派出所是昨日凌晨3时30分接到的报警电话,并上报咸阳市公安局,“9·24”特大杀人案专案组很快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初步判定案件发生在24日凌晨2时20分左右。礼泉县建陵镇凉西村村民王镇(男,3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嫌疑人后迅速展开抓捕工作,于24日10时许在建陵镇凉西村将犯罪嫌疑人王镇抓获,并在其家中缴获作案工具和血衣等物。在对王镇的审问中,王镇对自己杀害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凶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