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司机摆地摊兜售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3:43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开着奔驰车,却在路边摆摊低价兜售“顶级”奢侈品。昨天下午,海淀警方透露,男子宋某、岳某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被刑事拘留。警方现场起获假LV皮包等国际大牌“奢侈品”143件。  

  警方介绍,9月14日,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马甸桥附近某新建国际公寓楼下,有两男子开着奔驰和越野车,向路人兜售大牌商品,其中包括LV、迪奥等国际顶级奢侈品。但市面标价过万元的LV包,他们只卖2000多。

  民警在侦查中发现,这两名男子开始向路人兜售香水,有顾客上钩后,他们便向其透露“还有好东西”。在这两名男子租住的公寓里,侦查员发现,四面墙上的“百宝阁”里,摆放着十几种全球顶级奢侈品。某款太阳镜标价6800元,一个普通的钱包标1000多元,而一款粉色爱马仕手包竟要1万余元。

  但交易时,这些奢侈品只要五分之一的价格就可拿下。对于顾客的疑问,他们解释称,这些品牌在中国及东南亚有代工厂,自己有门路可以拿到有细微瑕疵但不影响使用的正品。而香水、手表等小件商品,他们则称是“海关罚没走私品”,通过关系低价买到的。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岳某开着私家奔驰车撑门面。

  经鉴定,这些所谓的奢侈品均为假货,警方会同参加反假人员,对这个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将嫌疑人岳某和宋某抓获。据他们交代,他们从去年7月开始低价销售假名牌。

  目前,二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假名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