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诉离婚后查出疑似癌症 被丈夫感动撤销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3:45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因为双方感情不和,徐女士起诉与丈夫孙先生离婚,法院立案后,徐女士被检查出可能患上癌症,丈夫孙先生仍对妻子不离不弃,感动徐女士,撤回了离婚诉讼。 

  徐女士和丈夫孙先生2004年登记结婚,近两年因琐事常有争执,徐女士认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于是向密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但在法院开庭前,徐女士在丈夫孙先生的陪同下,申请撤回离婚诉讼。

  法官得知,徐女士起诉离婚后不久,在检查身体时查出肺部有阴影,被告知可能是癌变。此时,丈夫不仅没有抛弃她,反而支持她、鼓励她,还陪她四处求医。徐女士很受感动。

  昨天记者获悉,法院裁定准许徐女士撤回离婚诉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起诉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