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车车主将乘客赶下车后殴打公交司机

  “我以为路虎司机只是上来跟公交司机理论,没想到竟然挥舞起拳头打人了。”昨天晚上,章先生乘坐814路公交车时目睹的这一幕,让他义愤填膺。

  在行驶过程中,公交车和路虎车差点相撞。就因为这个小事,嚣张的路虎司机不仅把公交车乘客都赶下车去,还动手打了公交司机,随后自顾自离去……

  路虎司机将乘客们赶下车

  昨晚7点多,章先生和朋友乘坐814路公交车准备去吴山广场闲逛。到达延安南路的西湖银泰附近时,公交车居中行驶,右侧有一辆路虎车并列行驶。

  “估计是路虎车想超车,往左边打方向,但公交车没有让,径直开了上去,导致两车差点相撞。”章先生说,可以看到两车已经非常接近,可能有点小刮擦,但坐在车上没有感觉到两车明显的相撞。

  公交司机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继续往前开去。过了一会,在一条斑马线前停下。

  没有想到的是,车子停下后,一个男子骂骂咧咧地朝公交车径直走了过来。

  这男子就是刚才差点与公交车相撞的那辆路虎车的司机。

  路虎司机走到公交车前车门附近后,情绪非常激动,一边对公交司机嚷着“你想怎么样,你想怎么样”之类的话,一边冲车上的乘客喊:“下车,下车!”

  当时车上约10来个乘客,大家在路虎司机的驱赶下,不情愿地陆续下车。

  路虎司机打人后扬长而去

  “我以为路虎司机肯定是要跟公交车司机商量赔偿的事情,反正吴山广场就在前面,也就下了车。”章先生说,他下车后正准备离开,随后发生了让他惊讶万分的一幕。

  “等车上的人一走光,路虎司机就挥舞起拳头打公交司机,不仅用拳头打他的脑袋,还用手肘肘击。”章先生说,整个过程,公交司机一直坐在驾驶室的位置,没有还手,只是用手护着脑袋。

  气愤的乘客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没一会儿,路虎司机打人后,随即扬长而去。我们所有目睹的乘客都很气愤,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不能打人啊。”章先生一直等到民警到来。

  他说,如果需要现场证人,他可以替公交司机作证。在民警询问公交司机的过程中,他看到公交司机右边额头被打得红肿起来。

  打人者称

  过几天才能接受处理

  这事在微博上被目击者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指责路虎司机的蛮横行径。

  网友“爱在深秋”说:路虎司机实在太嚣张了。警方应该予以严惩。

  “不管事情怎么样,打人肯定都是不对的。特别是把乘客赶下车,路虎司机他以为自己是谁。”网友“小宝”说。

  也有网友建议让围脖粉丝都参与进来,“人肉”出那个打人的司机,予以曝光。发挥出群众舆论监督的力量。

  昨天晚上,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被打的814路公交司机姓李,已经开公交车10多年了,平时开车都蛮小心的。

  “李师傅后来被送到医院检查。经过诊断,主要是头部软组织挫伤,所幸问题不大。”相关人员说。

  另据透露,事件发生后,相关民警通过车牌联系上了打人的路虎司机。司机回复民警说,要去派出所也要等几天再说,然后就挂了电话。

  民警再拨过去时,路虎司机已关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公交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