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师坠下八层电梯井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1:15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延 通讯员田景超 张亮亮)男厨师下班后登上8层楼顶观赏夜景,误入一废弃电梯井,不慎掉入井底。幸井下有厚厚的废弃泡沫,捡回一命。

  24日22时09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掉下建设大道明珠大厦A座一深井。硚口消防中队指挥专班带领8名官兵前往救助。

  据了解,坠井男子叫彭成,27岁,湖北广水人,是武昌某餐馆厨师,当天在汉口建设大道明珠大厦参加员工培训,晚上想看看汉口夜景,独自钻过一封闭铁门爬到8楼,随后进入废弃的电梯控制间,一脚踩空掉下深井。

  一名消防员系上安全带借助三脚架,耗时约20分钟降到井底。将安全绳套在男子腿部与腰部,形成坐势,然后用挂绳钩住安全钩,缓缓将男子提升上井。

  当日23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乘坐电梯到达7楼后经住户指引走过10多米走廊,钻过阳台边的铁栅栏方才沿着楼梯爬到8楼。这是个类似天井一样的房间,大约10平方米,系旧电梯的控制室,封门的栅栏被撬开,可供人通行。

  此时,被困男子刚被救出。记者看到,房间正中敞开一个“口子”,俯瞰下去四面都是漆黑墙壁。没有灯光很容易踩空。下到井底救援的消防员王克忍称,井底有很厚的白色泡沫板,男子掉下去后砸了个大洞。

  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后称,伤者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具体伤情需到医院诊断。

  记者昨日从医院获悉,彭某仅有部分擦伤,已经出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奇迹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