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性奴”案案发小区距派出所不足百米

李浩囚禁6名女子的地窖剖面图。《广州日报》图片李浩囚禁6名女子的地窖剖面图。《广州日报》图片
嫌犯用来囚禁6女子的地窖。嫌犯用来囚禁6女子的地窖。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24日,洛阳市公安局通报了当前备受关注的李浩地窖囚禁6名女子案的经过和最新进展情况,披露了犯罪嫌疑人李浩的作案动机,目前,公安机关已提请检察机关批捕李浩。  洛阳市公安局长郭丛斌在通报会上坦承与媒体缺少沟通。

  根据警方通报,经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浩两年前从互联网上看到淫秽视频表演能赚钱,事先在西工区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先后将6名女青年骗至地下室关进洞内,强迫女青年进行网络色情表演。其间,李浩多次对女青年实施强奸并组织女青年外出卖淫,为其牟取钱财。其中两名女青年由于不听李浩的话,分别被杀害和折磨致死,并埋尸洞内。

  记者24日走访发现,李浩囚禁6名女子长达近两年时间内其实也曾露出破绽,可惜未引起警惕。

  6名女子被囚的地下室位于洛阳市凯旋东路5号院景福苑小区,距离凯旋路派出所不到100米。

  负责该小区地下室管理工作的寇老伯告诉记者,2008年,物管方从小区撤走后改为由业主自己管理。“客观上讲,小区住户少,无物管,为其作案提供了便利。”

  70岁的老胡是小区门卫,也是和李浩打过交道最多的人。他表示,李浩平时很少说话,小区大门晚上12时就关闭,经常晚归的李浩就需要向他拿钥匙开门,但从未发现李浩带着女子回家。不过老胡的妻子表示,大约有一个月,李浩每天早上都用摩托车驮着一袋东西出去。

  其实,在囚禁6名女子期间,李浩也不是一点马脚都没有露出。住在该小区的张文(化名)告诉记者,去年7月,他连续多日早晨出去跑步时都发现李浩的摩托车上用蛇皮袋装着东西,还掉出了一些泥土。

  当时他还随口问了一句:“为何有泥土往外倒?”当时李浩回答说:“家中在装修,有些废料要处理。”“要是我当时多留个心眼就好了。”

  小区居民王发(化名)表示,警方前往地下室调查时,李浩就在现场。“他当时开着一辆黑色摩托车,看到有警察到小区,他的摩托车掉头就开走了。我也是后来看了报纸才知道凶犯就是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洛阳性奴案 囚禁 李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