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因争执杀妻后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2:1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实习记者曹鹏飞)前天晚上,朝阳区大北窑附近的庆丰闸后街平房区内,一名男子酗酒后与妻子争执,持刀将对方杀害后,逃至附近一工地楼顶坠楼身亡。知情者透露,疑因妻子不满丈夫挣钱少,双方发生争吵后导致凶案。

  酒后争吵男子杀妻

  据附近居民邹先生称,前晚8点10分左右,租住在附近的男子马某满脸通红,拎着酒瓶回家。“肯定又喝多了,”邹先生说,他上前搭话,但马某没有理他,抬脚踹门进入租住的房内。

  大约8点半左右,马某的屋内传来吵闹声,邹先生说:“他俩始终在说钱的事儿,隔壁听得很清楚。”随后,马某屋内传来几声惨叫,居民们外出查看,只见马妻身着睡衣跑到室外,双手紧捂脖颈,鲜血顺着指缝往下流,刚跑出十几米,她便摔倒在地。居民们立即报警求救。

  凶手逃至工地坠亡

  事发后,马某也跟着跑到屋外,见妻子倒地,他突然双膝跪地,用双手捂住妻子的颈部。马某边轻拍妻子的脸颊,边连称“我不是有意的”,试图唤醒妻子。现场陷入一片混乱,人们未发现马某此时已不知去向。

  约10分钟后,警方和急救人员陆续赶到现场。经确认,马妻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警方在勘查时,从屋内找出一把带血的菜刀,但未发现马某的踪迹。

  随后,警方再次接到报警称,事发地西北侧100米的工地内,发现一赤膊男子坠楼身亡。经警方确认,男子正是马某本人。

  昨天上午,马某屋外的地面上留有斑斑血迹,一件粘有血迹的蓝色上衣扔在门外。马某坠楼工地的保安称,马某是掀开工地东侧铁皮围挡,窜入一在建楼内,坠落点可能为顶层东北角,工地夜班巡逻员看到尸体后报警。

  案发疑与“钱”有关

  马某的同乡石先生称,马某今年39岁,妻子35岁,均为河南人,平日靠卖鸡蛋灌饼为生。他们育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在京读书,小女儿在外地。石先生表示,马某酗酒成性,经常与朋友痛饮到天亮,酒后易与妻争吵。

  石先生说,马某平日也喜好打牌,疑输钱后向妻子索要钱财未果,持刀威胁妻子时不慎将其杀害。另有知情者透露,争吵起因为妻子嫌马某挣钱少,双方发生口角。昨晚,朝阳公安分局证实,因家庭纠纷,丈夫马某持刀将妻子杀害,随后跳楼自杀。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