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钞车押运员因行车纠纷持警棍殴打公交司机

押运员持警棍打人,引起市民围观。本报记者 刘腾腾 摄 押运员持警棍打人,引起市民围观。本报记者 刘腾腾 摄

  本报青岛9月26日讯(记者 刘腾腾) 26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延安二路利群百惠商厦门口,一辆运钞车与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发生纠纷,运钞车上的押运员强行上了公交车,手持警棍将公交司机殴打十多分钟,引起现场市民愤慨。经医生检查,公交司机暂无大碍,两名押运员被民警带走。

  上午9点半左右,11路公交车司机江师傅驾车行驶至延安二路利群百惠商厦门口时,在其前方行驶的运钞车突然急刹车,停在一家银行门口。行驶中的公交车猝不及防,江师傅赶紧踩刹车,车内乘客被晃得不轻,纷纷抱怨。江师傅把头伸出车窗,冲着运钞车叫嚷了几句,运钞车司机不甘示弱,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现场目击者称,争吵中,运钞车上下来两名手持警棍的押运员,站在公交车正前方对司机破口大骂。“后来两人掰开公交车门,拿着警棍上车朝司机头上和身上猛敲,围殴了十多分钟。”

  之后,江师傅开始意识不清,抱着头倒在驾驶室里。车上一些乘客看不下去了,下车将准备驶离的运钞车围堵起来。现场一度出现交通堵塞。市民拨打110报警后,警方随后赶到,将两名押运员带回派出所。

  11点左右,记者在骨伤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被120急救车送入医院的江师傅,江师傅头上和胸口多处受伤,不停地喊头疼头晕,意识暂未清醒。江师傅的家属气愤不已:“警棍是用来对付歹徒的,不是用来殴打普通市民的。”

  主治医师王东称,江师傅头部有轻微脑震荡,拍过颅脑CT后发现暂无大碍,不排除有后遗症的风险,需留院观察三到五天。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运钞车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