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高档小区组织多人卖淫 利用冰毒控制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4:11  扬子晚报 微博

  几个高档小区,总有一些保安都没见过的陌生人进出那几间分散包租的套房,而且来人开着名车,衣冠楚楚。这些反常的迹象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名堂?常州雕庄派出所民警在8月以来开展的“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发现一起典型的利用“冰毒”诱引和控制嫖客的涉毒案,而这个“毒淫窝”的老鸨、31岁的东北女子毛某,前身就是个“冰妹”!

  毛某早年当过“冰妹”,后来洗手不干,与男朋友一起控制七八个“冰妹”,在常州几个高档小区先后租下4套房子,为了安全,这些房子东一处西一处,极为分散,自己当起“老鸨”。在房间布置、经营手段上,毛某煞费苦心,房间色调温馨,不仅免费提供伟哥、肾宝、精油等壮阳药,而且还专门定制各种诱惑内衣,对“冰妹”们进行“包装”。更绝的是,毛某专门向“冰妹”和吸毒的嫖客们免费提供冰毒。因为她招揽来的客人多有“溜冰”嗜好,而这些客人自己不容易搞到“冰毒”,即使搞到了也有被警方盯上的危险;毛某则有自己的供货渠道。凭着这一点,毛某规定的消费价码也很高,到这儿消费10个小时作为一个钟点,每个钟点收费高达1800元。

  毛某很多客人是熟人介绍的,其中不乏外地客人,他们往往开着豪车,结伴而来。到8月份,毛某迎来一个最疯狂的嫖客。这个外来小伙子包下三个“冰妹”,一起陪他疯狂。尽管只有4个多小时,但他们除了“溜冰”还做出了许多变态之举。事后,毛某给予优惠,这个浑身疲惫的小伙子掏出4000多元结账。不过,这个小伙子没跑掉,因为天宁警方已掌握了他的一举一动,在获得完整而确凿的证据后,将这名小伙子和几名“冰妹”一举擒获。随即,毛某也落入法网,目前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文中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于英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