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撞伤女童后逃跑被市民扑倒拦下

  成都商报讯 (记者 程启凌 安利平)前晚10时许,经天东路黄金花园小区附近,一小女孩被一辆黑色轿车撞进两米深水沟后,司机爬出车奔逃。过路市民刘家飞赶紧去救孩子,他的同学高剑平则追赶司机并将其扑倒。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黑色轿车还被卡在沟里,驾车男子已被带到警车里,约二十岁左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小女孩今年5岁,颅内出血,颅骨骨折,需要做进一步治疗。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撞伤 逃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