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瞒父母将房产公证给妻子引发多次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3:16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本报记者任文婧 实习生徐欢 长沙报道

  “你要分这个相机是吧?”丈夫气愤地将相机往地上砸,“全都给你,我不要了!”

  小吉(化名)和小雨(化名)有一对让人羡慕的龙凤胎宝宝,两人曾经相爱,为了娶到小雨,小吉甚至将房产公证到小雨的名下。可是,也正因为这次公证,成了两人结婚后争吵的根源。近日,结婚3年的小夫妻在雨花区法院闹起了离婚。

  瞒着父母将房子公证给妻子

  80后的小吉(化名)和小雨(化名)是经人介绍相识的。交往一年多后,两人决定结婚。这时小雨提出了一个要求,“要结婚可以,先把你名下两套房子中的一套公证到我名下。”

  “这……两套房子是我爸妈给我买的,他们肯定不会同意。”小吉很为难,可僵持了几天,见小雨态度这么坚决,小吉一狠心,“先不告诉我家,咱俩做了公证再说。”两人签下婚前协议,将一套房子公证为属于小雨个人财产。

  没多久,房子公证的事被小吉的妈妈知道了。小吉妈妈大发雷霆,“一定要把房子给我公证回来!”为此,小雨和婆婆的关系也剑拔弩张。

  2009年6月,小雨生下一对龙凤胎。然而,龙凤胎宝宝的降临也没能改变这场僵局。

  疑妻子出墙,丈夫动手打人

  总是争吵,小吉和小雨最终选择了分居。

  因为小雨当时没办理过户,小吉瞒着小雨将公证赠与她的房子又赠与了自己的父亲,并办理了过户。

  信任危机外加家庭暴力,使得两人的婚姻更加飘摇,小雨坚决要离婚,小吉也不再想挽留了。

  法庭上依旧争吵不休

  最终法院判决二人离婚,女儿由小雨抚养,儿子由小吉抚养。共同财产两人平均分割,衣服归各自所有。

  小吉和小雨的共同财产只有一台二手数码相机和一辆车,经调解,小吉同意向小雨支付一半的车辆折价款。但对于相机的归属,两人却争执不下,两人都要钱,不肯要相机。“你要分这个相机是吧,好,你等着。”最后,小吉气愤地拿着相机夺门而出,将相机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将相机往小雨怀里一扔,“相机给你,钱我不要了!”争吵着签完字后,两人转过头成了陌生人。

  目前,两人都没有上诉,而小雨在法庭上曾表示,离婚官司打完后,会上诉将公证给自己的房子要回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房产公证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