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面男子凌晨潜入商场盗走60件玉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4:03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南四环乐天玛特商场一处铁门被撬,疑与一家珠宝店失窃有关。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昨日,南四环乐天玛特商场一处铁门被撬,疑与一家珠宝店失窃有关。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 林阿珍 实习生 刘晓南)昨日凌晨,一名蒙面盗贼,潜入南四环乐天玛特商场一层的“金大生”珠宝店内,偷走60件玉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商场未对失窃事件作出回应。

  昨日中午,公益西桥北侧乐天玛特商场一层的“金大生”珠宝店周围已经撤去警戒线,现场勘查人员陆续离开。

  “很奇怪,商场24小时都有保安值班。”珠宝店的几个店员表示,她们早晨上班之后才发现首饰被盗,随即报警。

  店员反映,监控录像显示,凌晨一名蒙面男子戴着帽子、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从隔壁“好食代”走出,蹲着进入“金大生”的柜台入口。珠宝店内部分柜子被撬开,盗贼盗走了60件玉器饰品,并将这些饰品的标牌全部留下。“这一过程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商场的保安在巡逻时竟然没有发现。”

  “金大生”店员反映,被盗的玉器饰品价值几万元,所幸保险柜未被撬开。

  “好食代”紧邻“金大生”。昨日中午,“好时代”厨房后门仍然敞开,门锁位置变形。

  “好食代”的员工称,昨日7时许,上早班的员工发现大门被撬,随后听说“金大生”被盗。因两店相连,“金大生”店员怀疑“好食代”后门被破坏,是蒙面男子所为,并由此进入盗窃。

  商场一层有四家珠宝店,其他店表示未发现被盗。

  昨日,乐天玛特商场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接受采访。昨日中午,“金大生”珠宝店柜台已摆满饰品,准备重新开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盗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