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离婚分割房产起争议 拒承认20年结发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2:0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 张女士向法院起诉要求和丈夫李先生离婚,并分割房屋等夫妻共同财产。接到诉状的李先生却称,他根本没有这个已经结婚近20年的妻子,房子是自己买的,不同意分割房产。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这起离奇的离婚案。

  原告张女士起诉称,她与李先生是已结婚近20年的夫妻。两人1993年4月20日登记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因与李先生性格不合,所以起诉要求离婚,并分割共同财产。

  开庭时,张女士向法院提交了她和李先生的结婚证以及户口簿。对于两人共同生活期间取得的登记在李先生名下的房产,张女士认为理应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在庭审中,李先生承认与张女士在1993年经人介绍并共同生活,也认可结婚证照片上的男人就是他本人,但他称因结婚证上的名字与身份证上的名字有一个字音同字不同;结婚证上自己的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上的也不一致,因此不认可与张女士存在婚姻关系,坚持不认可结婚证的真实性。对于张女士提交的户口簿,李先生也对一些细节提出异议,并不予认可。

  李先生认为,既然不存在婚姻关系,他2007年购买的房屋就是自己的个人财产,与张女士无关,不应当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离婚 房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