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占停车位打篮球被掰断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2:05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 少年小高占了王某的停车位打篮球,双方冲突中,王某将小高手指掰断。昨天记者获悉,王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西城检方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今年5月12日晚8点左右,王某开着轿车准备停车入位,看到几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在其车位里放了一个可移动篮球架,在打篮球。王某让其中一位姓高的男孩将篮球架挪开。由于嫌对方挪得太慢,王某盯着小高一直看,小高认为遭到挑衅,也不甘示弱,双方互瞪。王某突然冲上去使劲攥住小高的手指,双方僵持了几秒钟后,小高感觉手指剧痛,才求饶,但此时他的手指肿胀,感觉像骨折,就报了警。

  经法医鉴定,小高左手食指近节指粉碎性骨折,已构成轻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掰断 手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