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假冒宝洁员工借招聘诈骗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3:54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昨天,海淀区消协发布提醒,近期有假冒大公司的人员到高校以招大学生兼职为由,推销假冒洗护用品,大学生不要随便轻信。

  据介绍,前段时间,一名自称宝洁公司的取货员“偶遇”两位大学生,称能从公司以特惠价获得产品,希望在学校寻找兼职销售员,承诺每月给底薪300元,每半个月会带些产品来销售,如卖不完可按进价退还。

  几位同学很快动心了,在查看了对方的工作证后,她又教了一番识别真假洗发水的窍门,让学生们确信她就是宝洁用品公司的员工,还强调说为避免别人知道底价,此事不能对外告诉他人。

  随后,她告知现在手头就有两种洗发水的货品,要每人出500元拿6箱货。经过一番讨价还价,4名同学各出400元,要了4箱货品。

  等这些学生将4箱货抬回寝室后,发现货全是假的。此时再拨打对方手机号码已关机,踪影全无。

  海淀区消协提示大学生,要注意核查市或区县劳动保障局核发的职业介绍许可证,不要因求职心切听信校园内游荡的闲散人员的游说,中了骗子的圈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假冒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