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司机暴力拒载致乘客毁容 凶手自首当天被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7:21  四川新闻网 微博
伤者毁容 伤者毁容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10日 (记者 钟秋) 南充市玉带路恒子河大桥下,8日发生黑车川RQ7531司机暴力拒载致使乘客受伤,伤情严重,面部惨遭毁容。事后,黑车司机投案自首,被当天释放。至9日上午,司机以及车主就赔偿问题,未曾出现。

  8日,南充市玉带路恒子河大桥下,一目击者讲述,一辆车牌为川RQ7531黑色小轿车司机,用脚从车内外车外猛踹后排座一名妇女,妇女从车内摔出来后一把抓住副驾驶的车门框,小轿车司机迅速上车挂档前行拖拽,妇女不及松手,摔倒在地。黑色小轿车继续前行了几十米后,司机又从后座拖下来一个一岁多的小娃娃扔在路上。该名妇女摔的满脸是血,从地上爬起后跑过去把娃儿抱在怀内。后由中心医院120诊治,伤情不容乐观。

  9日上午,伤者家属蒲先生面带愁容地说道:“我老婆住院一天,已经用了5000多元,眼睛下面,鼻子下面都缝了针,毁容是肯定的了。昨日,黑车司机已经投案自首,不多久就被放了出来。东南派出所警察告诉我,这是民事纠纷,当然要放人。我未与黑车司机发生争执,拉扯,何来纠纷之说。这明明是一起暴力拒载、蓄意伤害的刑事案件,怎么到派出所哪里就变成了民事纠纷。到现在,凶手只在派出所现了身的,车主也没露面,连个道歉都没有,医药费都是别人帮忙垫付。我请求给我一个说法,还我一个公道。”

  记者就此事,与东南派出所询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地警官解释,未经政治部同意,不接受采访。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拒载 毁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