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水工被指装厕所水供学校宿舍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刘操 黄晓嘉 报道 上月底,自称在校学生的“Un_Yi”在微博发帖称,广东金融学院的送水工竟然用刚换来的两个空水桶,在图书馆厕所用放在地板上的水管伸进桶里装水,“然后更将两桶水重新拿到隔壁的九栋宿舍”。

  数日内,这条微博被该校学生热议。昨日,新快报记者在文中提及的图书馆厕所蹲点观察,1小时内有多名送水工轮流给图书馆换水,但没有发现他们到厕所装水。

  据了解,广东金融学院共有北校区和南校区两个送水点,厂家均为广州某饮用水公司生产。昨日在南校区送水点,记者看到全部的桶装饮用水被摆放在一间屋内,由专人看管,每桶都有密封包装。记者暗随送水工近两小时,发现他们只是将从送水点拉出来的桶装水送到学生宿舍,再将空桶回收回送水点。

  多名校内的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喝的这些桶装水都没有发现问题。不过,一名吴同学说,自己曾经在宿舍的桶装水里面看到有漂浮物。

  对于微博所称的内容,广东金融学院负责人解释称,“可能是校外人员用空桶到校内灌取自来水,运到校外使用”。该负责人表示,校外有一条“走鬼街”,经营烧烤、餐饮等,“他们没有自来水管道,有可能想到来学校偷水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饮用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