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险遭同事强奸跳楼保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2: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范立 金利荣

  对女同事有意思,想强行发生关系,不惜拿出了“三顾茅庐”的劲头,无奈遇到一个烈女子跳楼保清白。9月28日,江苏省吴江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李庆磊。

  李庆磊三十出头,中专毕业后来到吴江开发区一家外资工厂上班,平时住在宿舍。由于工作中经常接触,他喜欢上了同龄的于琳琳,经常找机会与其接触,大献殷勤。而于琳琳对他没有感觉。

  9月初的一天晚上,李庆磊的面巾纸用完了,就跑到于琳琳宿舍去借纸。虽然不喜欢他,于琳琳还是把纸借给了他。回到宿舍,李庆磊忽然想到于琳琳一个人在宿舍,其他人都去上夜班了,“这不是天赐良机吗?”想到这里,他狡黠地笑了。

  半夜三更,李庆磊偷偷跑到于琳琳宿舍门口,发现门并没有锁,就直接开门进去,看见自己心爱的人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年轻气盛的李庆磊动了色心,上去脱于琳琳的衣服。睡梦中的于琳琳被惊醒,问他这么晚想干什么,李庆磊灰溜溜地离开。见李庆磊走了,于琳琳没再吭声,觉得传出去不好,就把门锁好继续睡觉。

  回到宿舍,李庆磊不但没有气馁,反而想到于琳琳只是问了自己一句,既没有呼救,也没有大声嚷嚷,认为她的胆子很小。想着想着,他胆子又大起来,决定再试一次。当他再次来到于琳琳宿舍门口时,发现门已被反锁无法打开,胆大的他又想出一个“妙计”。他找了一把梯子,架到于琳琳宿舍的窗户前,从窗户中爬了进去。看着熟睡中的于琳琳,李庆磊心想这次一定能成功。为了防止她反抗,他拿出绳子去绑于琳琳。于琳琳再次被惊醒,怒吼:“你脸皮怎么这么厚?你到底想干什么?”李庆磊二话不说,把于琳琳从床上拖了下来。知道他图谋不轨,于琳琳在与李庆磊一番搏斗之后,直接从窗户跳了下去。好在她住在二楼,跳下去受伤并不是特别严重,随之报警。

  李庆磊虽未得逞,但其行为已涉嫌强奸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