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赠送公安局不作为锦旗后再送保护伞锦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6  南方日报 微博
侯先生再次给成都市公安局送出一面“保护伞”锦旗 侯先生再次给成都市公安局送出一面“保护伞”锦旗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蒋哲 实习生 高金花)9月21日,成都市民侯先生送给成都市公安局一面全国最大的“不作为”锦旗,本报报道后引起巨大反响,侯先生也被网友戏称为“锦旗哥”。

视频:成都市民送公安局不作为旗后再送保护伞旗来源:新浪播客

  事情过去半月后,侯先生当时举报的纠纷仍未解决。昨日上午,侯先生再次给成都市公安局送出一面“保护伞”锦旗,被拍客整理视频后传到了网上,再次引起网友围观。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侯先生举报四川某公司负责人侵占股东财产等问题,警方调查后认定撤案,侯先生却认为举报证据确凿,引发其不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从公安局归来的侯先生,他解释了“保护伞”的含义:“在多次举报和上访后,我不断受到匿名恐吓,仍能活到今天,首先要感谢成都警方——作为市民的‘保护伞’,使自己的人身安全有保障。”

  他同时表示,自己举报的事情证据确凿,却迟迟不能定案,“正是警方为个别人充当‘保护伞’,才让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遥法外”。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法制处副处长李健回应称,已将事情向上级汇报,讨论研究后,将在半个月内给侯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赠送 锦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