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生疑遭老师踢骂跳楼自杀 校方自称无责任

事件发生后,何新家人捧着其遗像到学校大门口,向学校讨说法。 事件发生后,何新家人捧着其遗像到学校大门口,向学校讨说法。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省内江六中初一学生何新(化名)上学时因没穿校服,被班主任“连踢带骂,让他滚出教室”。在回家途中,何新跳楼自杀。13日,校方回应,何新当天并未到校,学校没任何责任。

  【网帖】 学生被老师踢打郁闷自杀

  10月11日,网友“石匠老五”在华声论坛、百度贴吧等社区爆料,国庆长假后第一天,四川省内江六中初一学生何新自杀身亡。

  网帖称,10月8日上午10点40分,班主任给何新的家长打电话,说何新没有到校上课。得知消息后,家长立马外出寻找,未果。何新的家长只好回家,走到3楼时,却听到楼下“嘭”的一声,一个小孩躺在血泊之中,正是何新。

  何新的家长随即到校质问班主任,但“班主任以人格担保该生没有到校”。网帖称,在后来的调查过程中,“多名学生证实,何新进教室时因没有穿校服,被班主任连踢带骂,让他滚出教室。”

  【网友】  希望学校能给出合理解释

  网帖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网友“双鱼508”留言,“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学校给出合理的解释。”

  网友“嘉崽”告诉记者,她家住在何新家附近,“10月8日那天,亲眼看到他跳楼身亡”,她称自己当天还发了帖。记者看到,网帖发布时间为10月8日12点58分。“当时他继父和母亲在旁边”,网友“嘉崽”在帖中称,“学校领导当时也过来了,还问跳楼的孩子是哪个班的。”

  【校方】   学生在家跳楼,学校无责

  13日下午,记者与内江六中校方取得联系。该校教务处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内江市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调查,“学生是在家中跳楼身亡,与学校没有任何关系”。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内江六中是全封闭式的校园,只有一个大门可以进出。“学校大门口两个摄像头可以全天候对学校学生进出进行监控”,该工作人员表示,“经公安部门以及何新同班同学认定,当天摄像头拍下的录像中并没有何新出现。”

  这名工作人员称,学校法律顾问认为学校在此次事件中并无责任,“我们愿意和家长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网上内容大多不实,发帖人并不知道现场情况”,该工作人员认为,何新自杀与其父母离异有关。■记者  罗浩

  学生悲剧·链接

  长春“砍手门”变“罗生门”,两方“水军”掐架

  10月8日发生在长春的“砍手门”无疑是近日最受关注的事件,连日来,双方的亲友、同学在网上不断发言,对细节的陈述不尽相同,“砍手门”成了“罗生门”

  最早爆出这起事件的是受害学生吴天昊的表姐康凯,10月11日深夜,她在微博上发布视频,记录了吴天昊刚被送到医院时的情况。视频中的吴天昊双手已被包扎好,头上有十余刀伤口,但意识尚清醒。双手虽被接好,但最终仍不幸身亡。

  从10月12日上午开始,一篇匿名网帖开始在网上流传。发帖人自称是郝志鹏的同学。帖子称:吴天昊先动手扇了对方一人的耳光,这才导致双方爆发群殴。在郝志鹏的父母带人赶到现场之前,吴天昊已经把郝志鹏“打得头破血流”;而且,打电话求助的并非郝志鹏本人,而是他的同学拿了他的手机通知其父母。网友们纷纷质疑发帖人是“郝家水军”。同时,抨击郝家的网友也被质疑为“吴家水军”。

  近两天,吴和郝各自的校友、同学也不断在网上发表文章,透露自己所掌握的信息。有人说吴天昊在校园也是“一霸”,并找出了吴天昊2009年曾打伤一女生的帖子;而且,“吴家经营两家公司,比郝家有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踢骂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