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开车轧人后自称人民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3:10  现代快报 微博
事发现场,引起了众人围观 网友供图 事发现场,引起了众人围观 网友供图

  昨天早上8点多,在南通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门口,一辆宝马车的车轮轧到了行人的脚,当执勤民警让宝马车主出示驾照并带伤者去医院检查时,该车主不服处理、态度蛮横,嚷道:“我是人民代表”,而后趁机驶离现场。此事在当地论坛曝光后,网友对其“人肉搜索”,查出他是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昨天,记者赶往南通证实了此事。南通市通州区政协表示,将根据警方处理结果,对照政协章程,进行讨论后对秦建东做出处理。

  □见习记者 陈莹 快报记者 何洁

  网曝

  “宝马男”轧人后态度蛮横

  网友“sanchi”称,昨天早上8点多,一个中年人开着牌号为1N986的宝马经过通师二附幼儿园门口,车轮轧到了路人的脚。交警让他出示驾照并陪伤者去医院检查,此人不服处理而且态度蛮横,还嚷着:“我是人民代表”,并指着交警的鼻子说“我记住你了”等等。“由于当时道路拥挤不堪,交警腾出一条路让他靠边停车,他竟然开车逃逸了。”网友“sanchi”十分愤慨,“这种当街恶劣表演的人民代表,究竟代表谁呀?”

  截至昨晚6点,该帖点击量近6500次。网友“河边男子”指出了其身份,“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平潮东鑫重工老板,送二胎儿子上学。”网友“砺锋飘袂”还搜出了该车的违章记录,内容详细,共有三次。

  目击者

  连声道歉都没有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位于南通市区的通师二附幼儿园门口。

  “早上确实有个开宝马车的男子态度不好。”对面一家面馆老板娘告诉记者。“开车的是男性,看上去40多岁,车内就他一人。”老板娘回忆,他轧的是名送小孩的女子。“差点就要轧过女子的脚面。”老板娘称,女子并没有受多大伤,她找车主理论,执勤的民警见状立即前去了解情况。“让宝马男出示驾照。”老板娘说,但宝马男称驾照没有带,还拿出了一张证件,好像叫嚷着自己是人大代表。另一家开杂货店的陈老板说:“这个宝马车主的态度很不好,一直没有下车,也未向被轧的人道歉。”

  警方

  已经按程序处理

  交巡警支队法宣科李科介绍,肇事车主确实是网友所说的秦建东,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委员。也确实轧到了行人的脚,导致行人脚面受伤。事发后,交警在北濠桥南路口段将其拦截进行处理。“事主陪同受伤路人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经医生鉴定为软组织挫伤。”李科长称,就此事交巡警大队事故处理科会按照业务程序进行处理。李科长称,据其了解,民警并未反映秦建东对交警无礼。同时,李科长也对网帖中所提及的宝马车主“开车逃逸”一说予以否认。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当事人秦建东的手机,一位自称是秦建东妻子的女子接听了电话,该女子称,事发后她已陪对方去医院检查过,对方没有受伤。

  通州政协

  肇事车主是政协委员

  南通市通州区政协秘书长张竹华告诉记者,秦建东于2010年1月份正式担任通州区政协委员。张竹华说,目前,通州政协正在积极处理此事,将根据南通市交警部门的处理意见,对照政协章程进行讨论。此外,还会找秦建东谈话,详细了解此事,看其本人的态度再做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轧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