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电梯发生故障导致病人被夹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3: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扬州10月15日电(记者 崔佳明)15日,江苏扬州仪征南医大三附院住院部的电梯发生故障,致一名近七旬病人意外死亡。

  仪征南医大三附院值班医生晚间向记者证实,当日下午4时许,该院住院部的电梯出现故障,此时,一名近七旬病人在电梯内被夹致死。事发后院方积极处理,已经与死者家属接触商谈。事故的具体原因也在调查之中。

  仪征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仪征市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仪化公司医保和仪征市农村合作医疗的定点医院。(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电梯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