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六旬男子以手肘撞胸两日非礼4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香港观塘翠楠楼对面的巴士站也为色魔犯案地点。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香港观塘翠楠楼对面的巴士站也为色魔犯案地点。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香港将军澳神秘刀客连斩4人,警方却未有及时公布事件惹公众安全问题后,警方似仍未汲取教训,观塘翠屏鸷有“撞胸色魔”连续2日非礼共4名女学生,但事隔3日至15日才公布案情,呼吁区内妇女防狼和协助追缉该名秃头6旬色魔。

  涉被追缉校服色魔,年约60岁、身高约1.6米、瘦身材、秃头,案发时身穿蓝色外套及蓝色牛仔裤。案中4名受害女童均为身穿校服女生,年龄仅12至17岁。

  警方透露,非礼案发生于10月11日早上及12日下午,共4名身穿校服女生,分别在翠屏街市对开巴士站,及对面马路的翠楠楼外,遭秃头色魔以手肘撞胸非礼,4事主事后返家告知父母后先后报警。案件交由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第8队跟进。但警方未有即时对外发放相关资讯,令区内居民蒙在鼓里,未加防范。至15日事隔3日,警方始透过传媒发放连环非礼案讯息,呼吁区内居民提供消息,尽快缉捕色魔归案。

  一名在区内学校读中6的女学生透露,学校早已公布有2名校内女生被人非礼,为防范色魔,她会避免夜归,及尽量少行僻静道路。另一学校的朱姓中6女生,认为警方在连串非礼案后3日,始发放讯息是太迟和不当,对居民的个人安全毫无保障,她指早前已有街坊表示区内有“阿伯”专用手肘撞女人胸部非礼。

  居民谢太表示最近数日已听闻女儿就读学校透露有色魔出没讯息,现已亲自接送女儿返放学作防范。她同意警方应在非礼案发生翌日即要发放讯息,让居民做好防范措施,且可更快提供协助缉捕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更多关于 非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