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红叶传情 百名情侣河南嵩山接力登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9: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登封10月16日电 (记者 朱晓娟)每到金秋时节霜降过后,嵩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10月16日,第三届嵩山红叶节在嵩山少林景区广场隆重开幕,网上报名参赛的100名情侣在嵩山脚下开始了他们见证爱情的赏红叶登嵩山之旅。

  据了解,嵩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形成了以黄栌为主的大片红叶林带,目前,嵩山景区的红叶区观赏面积已达20多平方公里,品种丰富,色彩鲜艳,因此嵩山红叶也被称为“中原第一红,中原最美红叶”。

  当日上午,在情侣接力登山比赛环节, 100名登山情侣首先获赠了主办方精心制作的嵩山红叶许愿卡,表达了 “寄情嵩山,红叶传情”的美好祝愿。随后他们携手兴致勃勃地在许愿背景墙上写下了爱情誓言,便开始了接力登山爱情之旅。

  本次“魅力嵩山、红叶情缘”情侣登山接力赛吸引了郑州、洛阳、山东、西安等众多登山爱好者的参加。金秋十月,天高气爽,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既能欣赏到美丽的红叶景观,又能促进情侣们相互合作、同心协力去完成他们共同的使命—爱情之旅,可谓一举多得。

  另外,少林景区工作人员还给每对情侣发放了精美的红叶书签、红线和许愿卡,情侣们通过红叶书写下自己心中的美好愿望,在连心桥上悬挂连心锁,把自己和爱人的连心锁锁在一起,锁定情缘一生不变。

  其中一对参赛的情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开心,大山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满山舞动的红叶祝福了我们的爱情,颗颗红心里写下彼此的誓言,让美好的瞬间永久停留在嵩山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