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拐女子结婚后出走发现怀孕 丈夫起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2:2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云南女子王某被人拐卖到北京市密云县后,因一同被拐的同伴出逃后报警得到解救,但回到家后王某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于是又返回夫家继续生活。昨天记者获悉,本已定居密云的王某自称遭遇家暴回到云南,王某的丈夫张某起诉到法院请求离婚,密云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某生在云南的一个小山村里。2000年6月,初中辍学的王某与两位好姐妹一起到县城打工时,被人贩子以“优厚待遇的工作”为诱饵,骗到北京市密云县大红门村。随后,王某被人贩子以1.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农民张某,与王某同时被拐的另外两个女孩小陈、小刘也分别被他人买走。

  被拐期间,小陈趁机逃走,返回老家后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随后,在密云警方的协助下,王某与小刘被解救。回到老家后,王某发现身体不适,到医院诊断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考虑到“被拐卖”的经历将会成为日后恋爱、婚姻的障碍,王某在家人的劝说下返回张某家,想把孩子生下来再做打算。

  九个月后,王某生下了一个男孩,并与张某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王某说,起初张家人对她还比较和善,但没过几年,张某就开始在吵架时殴打她。2009年6月,王某离家到密云县城打工,但被丈夫张某发现后强行拽回家中。无奈之下,王某回到了云南老家。

  因为王某已离家两年多,其丈夫张某起诉到法院,称妻子离家已久,两人早已感情破裂,因此起诉离婚。案件受理后不久,王某就从云南寄来了答辩状,称自己“坚决同意离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