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媳冲突后被兄嫂打伤起诉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2:2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兄弟之间因邻里纠纷发生肢体冲突后,弟媳被兄嫂打伤,她随后起诉索赔4.5万余元。近日,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孙女士诉称,她与丈夫的哥哥及嫂子曾因邻里纠纷发生冲突,对方一直怀恨在心。今年5月11日下午6时许,她制止兄嫂在自家门口违章建设,兄嫂随后持铁锹和刀具,趁她丈夫不在家,企图将她杀害,并用铁锹猛击她的头部,造成她“头皮血肿,左眉弓裂伤、左眼钝挫伤”等。她丈夫回家后报警,并将她送到医院。公安机关随后对其兄嫂做出治安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她起诉要求兄嫂赔偿她各项经济损失共计4.5万余元。

  其兄嫂辩称,他们确实因邻里纠纷与孙女士及其丈夫发生过纠纷,也认可今年5月11日发生过肢体冲突,但称他们没有杀害孙女士的意思。他们称,是他们拿的铁锹把孙女士拿的铁锹碰断后,划伤了孙女士的脸,并不是有意砍的。此外,他们不承认使用刀具,并认为孙女士在纠纷发生时也有严重过错,不同意赔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索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