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产下男婴后抛至垃圾桶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2:2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海蕾)昨天凌晨4点左右,丰台区京铁家园3区4号楼地下室,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产下男婴后,将其抛至水房的垃圾桶内。随后,被邻居发现并报警,目前,男婴经救治已无大碍。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凌晨4点左右,他去洗手间方便,突然听到房间里传来孩童的啼哭声。经寻找,在一个蓝色的大垃圾桶内,他看到一个被花被单包裹的婴儿,只露着头正嗷嗷啼哭。“孩子的嘴巴一张一合,把我吓坏了,赶紧通知了房东。”随后,房东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

  十几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是一名男婴,婴儿满身是血,肚脐上还带着几厘米长的脐带。医务人员赶紧将其送往301医院救治。经过现场民警逐一询问,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承认是自己所生。随后,该女子被带走询问。

  昨天上午10点多,在地下室租户的指引下,记者见到该女子。在一间仅能容下一张床的出租屋中,这位母亲正在哄孩子。经过派出所调查后,女子回到家中,男婴经救治已无大碍,在她的怀里不时发出“呜呜”的叫声。

  据了解,女子为河北张家口人。其弟弟告诉记者,因为与孩子父亲发生感情问题,姐姐一时冲动才将孩子扔掉。目前,他已通知家人,过几天便将婴儿带回河北老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遗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