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骑车时被水泥罐车撞倒身亡 肇事司机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 (记者乔宾娟)10月14日13时35分左右,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正在右转的大型水泥罐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骑车的女中学生不幸身亡。

  当日14时多,记者接读者报料后赶到现场,被撞的学生已被拉走,肇事的水泥罐车也被警方控制,但是突发的惨剧仍让现场的市民们唏嘘不已。目击者冯先生说,当时水泥罐车沿丛台路自西向东行驶,当其驶至丛台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进行右转时,左后轮撞上了一辆自行车,骑车女孩当场死亡。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这辆大罐车是往世纪三期工地送浇筑材料的,当日在中华丛台岗发生事故后,岗上交警第一时间报到事故部门,司机、肇事车辆已被控制。

  “因为出事学生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所以事故发生后学校很快就得到了消息”,记者从邯郸市二十五中学了解到,出事学生今年上初一,事发后,该校领导、老师及时赶到现场,协助警方做好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更多关于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