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中专学校附近遭持刀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8: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云浮10月17日电(黄耀辉 周洲)17日上午,广东云浮城区某中专学校附近,一名男子遭到刀手袭击,血溅街头。

  案发现场,该受伤中年男子躺在血泊之中,脸色苍白,左手挡在额头前,右手握拳搁在胸口处,两只手上满是血迹;两名医务人员正在对该男子的右腿小腿部分进行包扎;在伤者的旁边停着一辆白色的女装摩托车,车头大灯下方挡板被完全斩裂,车体碎片飞溅在四周地面。警方在现场取证、输导交通。

  附近目击者称,当日早晨7时30分左右,伤者何某某开车至中专附近时,一名同样骑着白色女装车,身穿黄色上衣的青年男子和其相遇,并有交谈,不久,身穿黄色上一的男子便从车上拿起一把一米多长的大砍刀向何某某砍去,何某受伤倒地后,刀手骑车扬长而去。附近买菜的李老伯说,事发附近就是学校,上学的学生非常多,发生这种事件,让人感到很害怕,许多经过的老人和学生都被吓坏了。

  据医院介绍,伤者出血过多,在送到医院前就处于昏迷状态,伤者的小腿动脉、静脉和胫腓骨断裂,直到当日下午14时30分手术结束,伤者还处于危险期,在留院观察中。

  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之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持刀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