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资店老板劈死竞争对手顾客 事发半月仍在逃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南方农资论坛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南方农资论坛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疑犯被通缉  图片来源南方农资论坛 疑犯被通缉 图片来源南方农资论坛

示意图 南方农资论坛制作 示意图 南方农资论坛制作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 钱普贵) 谁能想到,一个经营农资生意的老板,瞬间会变身成为杀人凶手。

  10月9日上午,广东惠州惠城区小金口镇发生一起血案,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凶手为当地“小金口供销社化肥农药购销部”老板林德标,死者为一名妇女,另外毗邻的一家农资店主叶建军也被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林德标仍在逃。

  血案发生

  林德标与叶建军经营的两家农资店位于惠州大道(小金口段)路边,相隔仅10米左右。

  10月15日,附近一家档口老板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10月9日上午10时许,一辆白色小车停在林德标店右侧,车主阿游为小金口本地人。下车后,阿游与林德标发生口角,随后到叶建军的“化肥农药门市部”买东西。之后,阿游从叶建军店返回小车停靠位置时,再次与林德标发生激烈争吵。

  “可能是林德标对阿游将车停在自己店门口,却到叶建军店里买化肥的做法不满。”据跑去劝架的一位电器维修店老板雷国新称,吵了几句之后,林德标从店里拿出一把斧头,向阿游砍去。

  阿游丈夫曾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据称是由距离案发现场10米远的一家五金店安装的摄像头所记录。视频显示,10月9上午10点08分,林德标将阿游拖到路边平地上,用斧头连劈左臂和背部,最后林德标朝她头部后脑勺猛劈一斧。随后,林德标又手持斧头直接冲入叶建军的店内,与叶建军夫妇厮打。雷国新称,由于叶建军夫妇均持长棍,林德标的斧头太短无法靠近,于是返回自家店里,拿出一把长刀冲向叶建军夫妇。

  凶手逃逸

  在林德标冲入叶建军店内之时,曾先生才刚刚接到消息赶到现场,他向记者回忆,当时只看见林德标从店里冲出,手持长刀,不让旁人靠近。随后回头一望才看见妻子躺在血泊中,一下昏倒在地。而林德标看到围观者越来越多,骑上一辆摩托车往博罗方向逃离。

  随后,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确认阿游当场身亡,叶建军夫妇被送往小金口派出所协助调查。据惠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八中队队长张少泽称,叶建军脸部被劈伤,但伤势不是很严重。

  曾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之前并未与林德标认识,也从未到过他的店买过农药化肥。因为其妻与董招群同为小金口同村村民,之前一直相熟。10月15日,惠州市公安局小金口派出所对林德标发出悬赏通缉令。

  积怨已久

  记者了解到,林德标今年58岁,是博罗县泰美人,原是小金口供销社的职员,与叶建军的父母是同事。林十多年前开了这间农资店,而叶建军夫妇的“化肥农药门市部”仅在十余米开外,也开了有接近十年。

  多年以来,两家店为争抢生意,积怨已久。当地一位运载肥料的司机称,他们经常会因为停车位置,以及产品等问题发生争执。“甚至动手都有。”周围邻居也透露,叶妻董招群平日也比较泼辣。惠州一位农资商则透露,叶建军的农资店能够抢走林德标的生意,在于其明显低廉的价格,比如同一品牌三个15含量复合肥,林德标卖220-240元一包,但叶建军只卖170-180元。它如何做到如此低价,曾引来猜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老板 顾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