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窃男子为逃避追查隆胸 用雌性激素改变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2:55  现代快报 微博
曾经的明某 曾经的明某

隆胸后的明某 警方供图 隆胸后的明某 警方供图

  1年半前,19岁的贵州男子明某盗窃老板7000元现金后潜逃。为逃避追查,明某做了隆胸手术,还每天服用雌性激素改变外形和嗓音。常州钟楼警方在“清网行动”中将其抓获时,明某居然成了个“女人”。

  据了解,明某是常州警方抓获的首名变性嫌疑人,如何收监成了难题。据了解,警方正在对明某进行性别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送至看守所后,羁押在女嫌犯区域或者男嫌犯区域。

  盗窃案嫌犯成了“美女”

  2010年4月14日,常州钟楼区一家美发馆发生盗窃案,老板沈某办公室抽屉里的7000余元被偷,警方确定小偷是刚来美发店没几天的年轻员工明某。据调查,明某是贵州六盘水人,1990年生,得手之后就逃离了常州。

  “清网行动”以来,北大街派出所民警们赶赴其贵州老家,希望其父母可以协助公安机关规劝其自首。但是爱子心切的两位老人并不配合工作,对儿子的事不愿多谈,只是说儿子在外打工,他们也好久没有联系了。不过,细心的民警还是在明某家中发现了一些线索——电话旁的墙上,有几串用笔记下的手机号,其中一个号码,显然是刚刚记上的。

  回去之后,民警进行分析,发现这是个郑州的手机号,然而,民警跟这一号码联系,对方始终没有接听,过了两天再打过去,对方已经停机。

  民警再次来到明家,发现墙上又多了一个手机号码,还有一个十位数的数字串。根据新号码再查,这是一个武汉的手机号,明某很可能已经从郑州逃至武汉,十位数的数字串则可能是一个QQ号码。

  民警立即赶到武汉,同时根据新手机号和QQ号在互联网上查找信息,结果在武汉当地论坛发现了一个求职帖。不过,求职帖却显示为寻找人妖表演场地,而且这个名叫“人妖美佳”的账号,QQ空间里放的全是女人照片。明某是男人,可眼前这人却是个妖艳美女,难道是搞错了?

  民警注意到,在QQ空间里登记的生日号码和明某本人的一模一样:1990年3月2日。民警仔细看着眼前的照片,虽然是女性,留长发、穿女装、涂指甲,可是眼睛、下巴、鼻子和在逃人员库中的明某非常相似。难道明某用的是“障眼法”?

  隆胸变装躲避警方追击

  民警找了一个当地的宾馆服务员给嫌疑号码打电话,话筒那头传来的是女声。半小时后,民警又请服务员拨打该号码,这次接电话的却是个男声。正在民警们一头雾水时,河南警方传来线索:嫌疑人正在河南上网。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河南信阳。在信阳警方的配合下,发现嫌疑人入住在罗山县城关镇一家商务宾馆。10月15日傍晚,民警进入房间,将嫌疑人明某抓获。此时,“她”正光着上半身,在房间里网聊。

  民警把明某带到派出所审讯,审讯初期,明某一直坚称自己姓陈,当问到父亲姓名时,他却脱口而出“明某”。发现说错了话后,又改口说“明某”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是养父。经过几个小时的审讯,明某的精神防线终于被攻破,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在笔录上签字时,明某说, “我外貌都已经发生了这么大的改变,你们怎么还能抓到我?难道就不怕抓错吗?”

  原来,案发后,明某潜逃至河南郑州,找到一家私人诊所,做了隆胸手术,从外表看已经变成一个女子。手术后,明某需要服用激素才能保持女性特征,渐渐地,声音也开始女性化,男性特征明显萎缩。

  激素药费用十分昂贵,一个月要几千元,为了谋生,他跑到酒吧进行人妖表演。业余时间,还在网上与人裸聊赚钱。期间,明某由于再次盗窃,曾被当地警方拘留。拘留期满后,明某打算着干脆变性,做一个女人。父母得知明某的想法后坚决反对,明某这才罢休。

  明某落网了,到底把他关在哪个监室,民警犯了难。目前警方正在对明某进行性别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送至看守所。

  通讯员 费星玮

  快报记者 葛小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