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车撞倒司机逃逸 20多位路人抬车将其救出

  日前,广东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年仅两岁的女童被车数次碾轧,躺在血泊中,18名冷血路人漠然走过,导致小女孩脑死亡,引发骂声一片。

  19日下午,在江西南昌也发生一起类似的交通事故,一女子被碾车底。令人感动的是,事故发生后,围观的群众硬生生地将汽车抬起,把女子从车下救起。

  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路边人行道上的树皮都被撞掉,还有一家店的门面都被撞坏。据事故发生地一店主称,事故发生在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电动车横穿马路,一辆赣K牌小轿车急忙躲避,但还是撞上了电动车。

  因为事发突然,该小轿车司机可能把油门当刹车踩,在撞上电动车后,小轿车冲向路边人行道,并向其店里冲来。“当时我正在做事,看车子直向我店里冲来,把我吓死了,还好撞到墙上去了。”店主说,“但是没想到的是,把一名走路的女孩碾入车底。”

  出事后,司机丢下车逃跑了。

  当时,女孩被卷入车下,只有一只手露在外边,整个人都在车下。这时马上就冲上来20多个人抬车。车子有1吨多重,但是这些人硬生生把女孩从车下抬了出来。

  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证实,这些救人的人,大部分是来南昌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这些农民工还显得非常不好意思,他们说的话很少,但有一句非常实在,“我们不会见死不救”。

  有目击者称:“听说女孩是从外地一个人来南昌的,真可怜。”

  随后,记者致电交警部门,交警部门称,事情已移交事帮科,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医院传过来的消息:女孩右脚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擦伤和骨折,需要做手术。

  图文均据新民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撞倒 救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