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撞到女孩 二十余人抬车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9:27  大江网 微博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日前,广东佛山一小女孩被汽车碾压,行人冷眼漠视的新闻引起一片轩然大波。10月19日15时许,南昌也发生一起类似交通事故,幸运的是,当南昌女孩也与佛山那个小女孩一样被车轮压住后,过路群众、路旁店老板立即伸出援手,大家合力把汽车抬了起来,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广场东路的现场时,女孩已经被120急救车接走,只看见肇事车辆正被交警拖走。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好像是别克小车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车,情急之下,女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小车突然冲上人行道。”这辆小车在连续撞倒了几人最后停下时,一名20岁左右女孩被压在车轮下无法动弹。

  路旁茶叶店老板小吴说:“当时女孩还很清醒,还能皱着眉头说痛,大家看得都心疼。”车祸一发生,过往群众一边拨打120,一边商量怎么救这个女孩。一位女士拉着女孩的手在跟她说话,鼓励她坚持,千万别睡着。长期蹲守广场东路口的一伙农民工师傅也赶了过来,二话不说,与众路人一起伸手,齐心协力一声大喝,硬是将车子抬了起来,旁边的人立即将这个女孩从车下拖出。小吴回忆刚发生的场景仍激动不已:“虽然人多,但大家都有条不紊,有打电话报警的,有鼓励女孩的,有抬车的,还有将女孩从车下救出来的。当女孩被救出来时,大家都叫好,还有人鼓掌,看着这场面,我被这些普通人的义举感动得流泪了!”

  记者从西湖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而受伤的女孩由于救助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南昌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