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称遭碾压女童恢复可能性很小 曾心跳骤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15  《财经网》 微博

  【《财经》综合报道】 10月20日上午,佛山被碾女童小悦悦所在的广州军区总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专家宣布,20日早上经过抢救,再次把小悦悦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佛山日报官方微博10月20日11:58分发布消息称,“医院通报说,小悦悦恢复的可能性很小,病情仍危重。昨晚23点,解放军总医院等专家对小悦悦进行脑功能分析,全脑功能衰竭,接近脑死亡。至前晚开始,升压药用量逐渐加大,昨天上午严重肺水肿。昨天中午11点左右,心跳骤停。昨天下午出现少尿,说明肾功能开始损害。胃肠功能、免疫功能障碍、内分泌失调。”

  据南方日报消息,10月19日上午11时,广州军区总医院简短通报称,小悦悦的病情从前晚开始恶化,心肺功能均急速衰竭,病情十分危急,医生目前正全力抢救暂不安排探望。悦悦妈几乎当场晕倒,随即被亲友扶走。

  19日,医院方面表示,小悦悦能否坚强挺过,20日和21日可能有更清晰的结果。

  10月13日下午5时30分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七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十几个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并找到她的妈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女童 碾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