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遭两车碾压女童今日0时32分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20  大洋网 微博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负责抢救小悦悦的医生向媒体通告小悦悦离世的消息。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负责抢救小悦悦的医生向媒体通告小悦悦离世的消息。

ICU主任苏磊离开通告会后被媒体围住追问 ICU主任苏磊离开通告会后被媒体围住追问

  大洋网讯 (记者邓晴 刘竞宇 邱艾连)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小悦悦,经医院抢救无效,于今天(10月21日)零时32分离世。今天早上八点半,医院方面召开小悦悦抢救情况通报会,ICU主任苏磊表示,医院启动最高等级抢救方案,集合军内外最权威专家救治,但因为伤情过重救治无效。医院方面对此深感痛惜,也对于连日以来各界媒体的关注表示感谢。而对于视频:院方召开通报会称被碾女童器官衰竭死亡来源:新浪播客小悦悦父母的情况,医院方面没有任何言辞,也没有设立提问环节。

  在记者的追问当中,苏磊称小悦悦死亡的重要原因,是因为全脑功能衰竭,接近脑死亡以及全身多个重要器官衰竭。医生称当时小悦悦的父母也一直在现场,对针对记者提到‘小悦悦父母的反应如何’,苏磊表示不愿过多言说。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ICU重症病室门外,没有看到小悦悦父母的身影,医生也不愿再出来作过多的说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碾压 见死不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