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遭碾女童今日凌晨离世 救人者赶往医院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3:18  新京报 微博

  本网快讯 (记者 孔璞) 10月21日消息,在佛山接连被两辆车碾过2岁女童小悦悦终因伤势严重,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于21日零时32分离世。

  21日早晨8时32分,广州军区总医院召开小悦悦抢救情况通报会,ICU主任苏磊表示,院方虽然集合了30余位专家对小悦悦进行全力抢救,但因伤情过重,全脑及全身多处脏器衰竭,最终抢救无效离世。整个通报会约5分钟左右,之后苏磊匆匆离去。

  9时,记者看到了小悦悦的父亲,他未回答记者提问,只是低头走进了宾馆的房间。小悦悦在离世前的时间里,其父母一直陪在左右,寸步不离。

  另据了解,曾伸出援手的拾荒陈阿婆在得知小悦悦离世的消息后,现正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希望能宽慰下孩子的父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碾压 见死不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