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见人被围殴上前劝阻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3:3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戴维) 见人被围殴,市民蔡先生挺身而出,没想到也遭殴打。昨日,蔡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向本报新闻110反映此事,她为自己老公见义勇为的遭遇感到不平。

  据了解,事发18日晚,当晚蔡先生与妻子胡女士正准备从光谷鲁磨路满天星KTV回家,在电梯内碰见2名学生模样、浑身是血的人正互相搀扶着下楼。刚出电梯口,这两名学生模样的人就遭到守候在电梯外的两人殴打,而四周竟无人敢上前阻拦。

  围殴就发生在蔡先生面前,他担心被打者一命呜呼,便上前劝阻:“算了吧,再打会出人命的!”没想到就这样一句话,竟让蔡先生也牵连了进去,围殴者不分青红皂白,用拳头向蔡先生砸了过来。

  KTV内一名目击了此事的服务员介绍,两名打人者曾在二楼行凶,将两名学生模样的人打得满脸是血后离开。但这二人在离开后不久又回到KVT,找到被打者继续施暴,并在警察赶来前逃走。

  目前,关山街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围殴 劝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