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被当成小偷跪求还清白续:坚持要求书面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6:53  现在网
汪婆婆为求清白,甚至向家乐福工作人员下跪。长江商报记者 张朋 摄 汪婆婆为求清白,甚至向家乐福工作人员下跪。长江商报记者 张朋 摄

  本报讯(记者 翟莹)因4袋促销赠送麦片是否要付费与收银员发生争执,七旬汪婆婆被当成小偷,当面跪求家乐福还清白。昨日20时,“家乐福中国”官方微博发博文称,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受到开除和警告处罚。但王婆婆坚持要家乐福给官方书面检讨。

  昨日20时许,“家乐福中国”官方微博回应本报报道称:“家乐福对此事高度重视,已责成相关门店进行严肃查处。家乐福光谷店管理人员和当事人今天登门向汪老太太诚恳道歉。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受到开除和警告处罚。我们对此次意外以及对汪老太太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恳请谅解。”

  昨晚,汪婆婆证实,家乐福已派人登门致歉,还送了一些东西。“不过我们没要。我们不缺那点东西,我们是把名誉看得比生命还重的人,他们对我们的伤害太深了,现在晚上都不能睡觉,光想哭。”

  不过,她和老伴仍坚持要家乐福开具书面道歉,并加盖家乐福的章。“他们的微博,有的人看得见有的人看不见,人言可畏,书面的证据可以做到有依有据。这也是维权的一种方式,这次的伤害已经造成,不希望伤害继续。”

  对此,记者致电家乐福媒体沟通经理罗明,她表示,今天,家乐福将会给汪婆婆正式的书面道歉,并明确对各相关人员的具体处理措施。(长江商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家乐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