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为给女儿省学费拒绝治疗致失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2:16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李莎莎) “我还有两个可爱懂事的女儿,我一定会开朗坚强地去面对病魔。”吃下饭睡不着觉,面对痛苦的化疗药物反应,李淑秀依然乐观。

  今年38岁的李淑秀,去年6月检查出左眼患有眼底黄斑病变和黑色素瘤。为了省钱让两个女儿上大学,她坚持不去治疗。病情迅速恶化,今年9月她不得已摘除了左眼眼球,不到一个月又被确诊为肝脏恶性肿瘤。

  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嘉丰园小区的周霞女士整理着自己女儿的旧衣物:“我已经跟李淑秀联系好了,等我把衣服收拾好就带过去。我女儿有许多衣服都是九成新的,希望她的女儿不要嫌弃就好。”

  曾经与李淑秀在一个超市工作的王璇看到报道后也与李淑秀取得了联系,“以前我们在一起工作了两年,感情一直不错,后来大家换了工作也就联系少了,现在知道她有难,肯定是要帮一把的”。

  李淑秀的丈夫刘兴安说:“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好心人来帮我们,今天我已经接到14个人的电话来询问住院地址了,打算要来看我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母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