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醉汉打伤广场亲热情侣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5:55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樟)前晚,男子任某醉酒后在江北区大石坝元佳广场看到一对情侣在亲吻,刚刚失恋的他竟冲上前将正在与女友亲热的男子打伤。目前,任某已被江北警方行政拘留。

  女子称遭醉汉袭胸

  “有个醉汉对我耍流氓,还把我男朋友打了”,前晚,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地跑到大石坝交巡警平台报警称,她和男友刚从大石坝元佳广场一超市购物出来,突然一白衣男子冲过来,一把抓住她的胸部,她男友欲上前制止,却被白衣男子打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元佳广场附近,发现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正在殴打另一名男子,打人的男子见到民警后撒腿便跑。民警立即追赶,在大石坝下穿道处将该男子抓获,男子全身酒气,神志不清。

  为女友出头他被打

  被打男子吴某介绍,当时他和女友手牵着手很亲热地走出超市,发现一名满身酒气的白衣男子从对面走过来,他立即拉着女友绕道避开,但白衣男子却不依不饶,再次冲过来,强行将两人的手分开,并伸手摸自己女友的胸部。

  “你想干什么?”吴某欲上前帮女友出头,不料白衣男子却先动起了手,先是用拳头一阵暴打,将吴某打倒在地后,又是一阵脚踢。“他像是在泄愤一样,我根本没有还击的机会。”吴某无奈地说道。经检查,吴某头部、手臂、腹部等多处受伤。

  醉酒打人因刚失恋

  昨日上午,白衣男子终于清醒。民警了解到,该男子任某今年18岁,四川省南充市人。当天任某的姐姐孩子满月,约了20多个朋友在家里庆祝。因为高兴,任某喝了很多酒,而且是白酒和啤酒混着喝的。随后,他和朋友准备去唱歌,在元佳广场正好碰见吴某和他女朋友。

  任某说,自己刚刚和相恋几年的女友分手,看见吴某和女友很亲热的样子,他一下子就想起了自己的伤心事,“心里很不爽,于是就冲上去,故意走到这对情侣中间,想将他们撞开”。

  目前,任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失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