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持刀杀死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0: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我错了,对不起郝某和他的家人,我没想把他杀死,当时……嗨!"39岁的男子孙某,因怀疑妻子和相处29年的好友郝某有染,和郝某理论时,持刀将郝某杀害。孙某日前已被大连市检察院提起诉讼。

  男子死在路边

  7月14日中午12时16分,中山分局桂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称在一男子倒在路边,已陷入昏迷。桂林街派出所刑警中队高臣马上和同事赶到现场。

  到了中山区南山街,高臣发现一男子倒在血泊之中,高臣一边嘱咐同事保护好现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120救护车到来前,高臣和同事们发现被捅伤男子附近有一个军刀,长约80厘米,还有一个棕色钱包。

  被捅伤男子被送到铁路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医生初步查看,被害男子身上有16处刀伤,其中有几刀刺中内脏。

  被捅男子死亡,高臣马上请求中山分局增派警力,同时大家断定,死亡男子倒地的现场不是第一现场,从男子遗留的棕色钱包看,男子姓郝,家住被害地附近,39岁。"又一位目击者称,他看见郝某摇摇晃晃地靠在一棵大树边,然后昏倒的,也就是说,郝某是从某地冲出来,然后倒地的。"

  侦查员们马上来到郝某所住楼院,郝某家住5楼,通往5楼的楼梯上,洒落着一些新鲜血迹,血迹的终点恰恰就在郝某的家门口。

  行凶者态度嚣张

  12时30分左右,侦查员们守在郝某家门外,听见屋内有走动声,还有人的说话声,就在桂林街派出所两位警察欲敲门时,屋内人也想推门而出。"屋内什么人,是郝某什么人?"侦查员大声地问,屋内人没吱声,只听咣地一声,一个啤酒瓶子砸在门上,"我是他的朋友,他是我杀的。"屋内传出一男子声音。

  "开门,我们是警察。"就在这时,屋内男子使劲地踹了一下屋门,屋外的侦查员奋力将门打开,只见屋内一男子只穿着内裤,他神态亢奋,"趴下,我们是警察。""我就不趴下,死也要站着死。"看着直指自己脑门的枪口,男子蹲下身,乖乖就擒。

  制服穿内裤的男子,侦查员们发现,郝某家中十分凌乱,墙上有人刻着"杀人者孙某某"的字样。"那字是我刻的,屋内的东西都是我破坏的,郝某是我杀的,杀人偿命,我值了。"戴着手铐的孙某某大喊大叫。

  怀疑妻子和好友有染男子痛下毒手

  到案后的孙某某对杀害郝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孙某某表示,他杀死郝某的原因非常简单:"我怀疑,他和我妻子有染,所以我就杀了他。"

  孙某某介绍,他和郝某是相知29年的好朋友,俩人还多年前一起习武。"大约半年前,我们成了邻居,他家住5楼,我家住4楼,两家人处得非常好,我们的妻子也都互相认识,并都相处不错。郝某有个女儿,今年上小学4年级,他和他妻子感情非常好。"

  孙某表示,他是从妻子和郝某的一次通话中,认为俩人有染。"事发前,我就是想上楼找郝某谈谈,没想到谈崩了,我就动了杀他的念头,正好他家的桌子上有刀,我就持刀朝他捅去,期间郝某曾经求饶,但是我当时都红了眼了,根本没管他是不是我多年的好友。"

  案发后,中山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调查中发现,事实和孙某某想象完全不符。郝某和孙某某妻子关系正常。"有一个细节耐人寻味,孙某某杀害郝某的凶器,是喜欢收藏刀具的郝某若干年前赠送给孙某某的,孙某某在案发前 ,发现这把刀的弹簧有些不好用,请郝某为其修理,郝某将刀修好后,就把刀放在桌子上,准备抽空再次送给孙某某的,没想到,就是这把刀要了郝某的性命。"中山分局刑警大队李警官介绍。

  随着调查深入,警方发现,郝某和妻子感情非常好,一家三口生活和睦。孙某和妻子结婚多年没有小孩,孙某和妻子开一个五金店维持生活。

  孙某某已被提起诉讼

  昨天上午,记者在大连市看守所见到了已被羁押三个多月的孙某某。孙某某神色正常,思路清晰,他仍坚持妻子和郝某有婚外情。"我愿意承担杀人的法律责任。"

  孙某某介绍,被羁押期间,他最惦记的就是79岁的老母亲,"父亲多年前去世,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惦记我的人,是我不孝,没出事前,每到周末我都会看望母亲,陪她聊聊天,吃她做的好吃的,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上啦!"孙某某叹着气说。

  回忆起和郝某的多年交情,孙某某有时会陷入回忆。"我们都练习过武术,常到一些公园找人切磋,这么多年来你来我往的,两家人好的像一家人似的。是我错了,不该杀害他,我没想杀他呀,我给他家属道歉。"

  说到歉意,孙某某表示,他也对不起妻子,"我们结婚多年,感情不错,案发时我不冷静,导致今天的恶果,希望家里人不要担心我,我会努力改造,妈、媳妇你们就放心吧。"

  记者从中山分局刑警大队获悉,孙某某近日已被大连市检察院提起诉讼。

  (首席记者王晓梅摄影记者马万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