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成功劝说潜逃8年丈夫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1:5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于杰 通讯员李照君)男子冯某8年前帮同伴打架,将人刺成重伤后潜逃。8年后因忍受不了心灵的煎熬,在妻子劝说下自首。昨天延庆检察院披露,冯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冯某称,2003年8月15日晚,他和朋友在延庆康庄镇的住所内,因同院另一伙人打牌吵闹发生争执,双方动手后,他持刀向对方一名男子腹部连刺数刀,随后逃跑。后经法医鉴定,被刺的男子伤情为重伤。

  冯某说,潜逃8年来他一直生活在恐惧和愧疚当中。在外打工挣钱,就是想多攒点钱给受害人补偿。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想到自己给被害人的家庭带来的苦难更加懊悔不已,在妻子的鼓励下决定自首。冯某说,当时年轻因冲动犯错,现在很后悔。他攒了2万元,虽然不多,但是服刑期满后会继续挣钱补偿对方。

  目前,冯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延庆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自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