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婚男子冒充警察骗财骗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0:26  市场星报 微博

  星报讯 (程绚丽 记者 刘欢)  男子何某冒充警察俘获被害人小静芳心后,以做工程为由,先后四次向小静借钱共计31万元,还用假房产证作抵押,并与小静假结婚。直到案发时,小静才发现何某并未离婚,还有妻子和儿女。目前,何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1月份,犯罪嫌疑人何某与被害人小静在合肥一家歌舞厅认识。何某自称合肥某派出所民警,被借调到外地一公安局任职,并带小静到某派出所附近,称此派出所是之前的工作单位。小静便信以为真。正是看中了何某的公务员身份,小静便与其谈起了恋爱。二人交往过程中,何某还经常在小静面前打电话,对下属布置工作。2010年,何某告诉小静,和小静一样自己也是离过婚的人。

  二人恋爱后,何某又提出,在下班时间做点小生意赚钱。2010年6月8日开始,何某以投资工地项目为由,先后四次向小静借款达31万元,并打了欠条。第三次借款时,见小静犹豫,何某拿出自己的房产证做抵押,小静又借了10万元给何某。今年6月2日,何某主动提出要和小静领结婚证,小静高兴得立刻同意。何某告诉小静,他跟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很熟,只需要和他拍张照片,人不去就可以办好。小静没有多想。随后,何某就把两张结婚证领回家了。

  今年10月18日,小静让何某把钱还清,还要求何某带自己去房产局,看他抵押的房产证是真是假。何某害怕小静为难自己,打电话给自己女儿,女儿听后报了警。到了警局小静才知道,何某根本没离婚,他目前有妻子还有一儿一女。他所抵押的房产证是花120元办的假证,结婚证也是花400元买的。何某只是安徽大市场附近的一名打工者。(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骗财骗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