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公务员称酒醉遭官员强奸续:当事官员已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1:20  四川新闻网 微博
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穿淡青色西服的男子抱着一名女子进入客房(为保护当事人隐私,该图已作技术处理)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穿淡青色西服的男子抱着一名女子进入客房(为保护当事人隐私,该图已作技术处理)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31日讯 (记者 吴柳锋)31日晚,“女公务员网上实名举报:被县残联理事长性侵”一事经媒体曝光后,有了新的进展,记者从蓬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县残联理事长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

视频:监控拍下残联理事长将女公务员抱进宾馆来源:新浪播客

  蓬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对于该事的处理进展情况通报上称,此事发生后,县纪委对张森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已暂停县安监局党组成员职务,县人民政府已暂停其县安监局副局长职务;县纪委及时对刘习全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已暂停其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职务。因刘习全已涉嫌犯罪,公安机关经立案侦查,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已对其执行逮捕。

  相关新闻:

  女股长被强奸续:体液确定含残联理事长精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强奸 逮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